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最后的一次...

昨天和朋友a,b去逛街。。
我们先去戏院买票,是G-Forceo噢。。而且还是3D。。蛮好笑的。。。
那些hamster几in下的。。。会烤bbq嘞~
过后,去popular买书做folio。。

刚走出去不久。。。a一直按着腹部。。问他什么事,他又说没事。。
直到进厕所,我问b。。b说:"他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。。他一起来忙到十点,我去他家已经十点多。。他那时刚忙完不久。。然后没吃就直接走路。。。"
我见他还没出来,就去找看哪里有东西吃。。。
刚好他又出来。。我们就一起去咯。。
经过Bar-B-Q Plaza。。。心想他胃痛,应该去吃热的东西。。就带他们进去了。。。
a叫了豆奶喝。。本来想叫服务员要热的。。。他又看着我。。。我又说不出口。。
豆奶来了,他去倒进一个有冰的杯。。。
我看着他。。
傻眼0.0。。。
其实我不饿,我就一直看外面发呆。。

过后吃完就去走走。。走下看到外面,就出去吹晚风。。。
a拿了我电话玩。。。心突然想起。。水瓶还没买!

其实刚开始,我真的有留意哪里有卖水瓶,过后没了。。。
因为我担心他啊~等下他又走回家。。很远嘞。。。
过后跟他讲算了。。回去吧。。
在车里。。我还听到他跟我讲:"很痛。。"
==

==
其实他应该吃了才来。。也不该隐瞒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