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^^新年快了喔。。。

好久又没来了---我的家。。。
新年快乐喔。。。
今年的新年特别闷。。。买的衣服也不多。。。
不过幸好喔。。。有人陪我。。嘻嘻=P
秘密喔。。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好了。。。^^
虽然跟他(edwin)不仅少见面还少聊天,每次聊天都"撞时间"。。。
我睡午觉时5点多他休息得空,我晚上睡时12点多他放工。。。
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就是那么想他。。。
每次跟他讲电话,他总会弄我笑。。。
昨天他告诉我说"你啊。。。不要随便给男生号码。。。如果是旧朋友或者朋友就不用紧。。。"
我就定会他"你又可以放你的号码上fb?"
他竟然回我说"你不知道有些事是男生可以做而女生不可以咩?"
=X
然后不懂扯到什么讲"男生是一家之主,不然你养我咩?"
=X x2=="
他还有说他买了车,叫我猜是哪辆。。。我看见邻居的车--myvi,我就讲咯。。怎知猜中了。。。^^
他有跟我说他3月中才拿到车。。。4月就辞职去读书。。。
因为他现在是厨师,每天都得做到半夜2点多才放工回家。。。

十岁的差距。。。
目前我不想放手。。。每个人都不敢保证以后吧。。。
我会担心某件事,就是他玩我感情。。。
爱情是要互相信任吧。。。这点我真的不知怎么信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