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想我喔?咔咔。。XD

最近很流行一则新闻。。22岁美男子自杀跳楼死。。。
我知道他死。。。我看到他在面子书写的last note。。。一切的一切。。我看到。。我并无留言。。。因为他要离开人间我们谁也阻止不了。。不是吗?
那位女主角我们不应该怪她。。感情是勉强不来的。。。
只能说节安顺便。。
而因为这则新闻,我刚上了edwin的面子书一会儿。。。原因:他住焦赖?或许吧。
我看到一个不该看的东西。。我希望那是假的。。
那就是面子书有个游戏是类似"你问我答"。。是他朋友答的。。。
问题:你觉得edwin最爱的人是谁?
答:Irene。。
。。。
我不是因为答案不是我啦~!那个女生是我跟他在交往中,他跟她有sms。。。突然间想哭的感觉。。。算了。。不关我事。。!
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酱久没回来这个家呢?
因为忙跟朋友出去,忙跟turtle诳街。。。是的,是他。。。
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现在会回来?
因为那只臭乌龟不要我。。我意思是他工作。。别想歪。。。^^
再过不就就过冬至,然后到平安夜,圣诞节。。。^^
期待^^
我要走了。。。再见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