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好累。。睡12个小时还是一样累。。

大家还好吗?想知道事情发展到怎样吗?那天星期三他舅舅打给我。。吓到我。。不过没事了。。本来明天约了他和他整班朋友出来"讲数"。。可是现在不懂怎样了。。我该去吗?其实我心里已有数,只是不知对或错。。
如果有个男生跟你说"无论你做什么觉得,我都会支持你。"你会有怎样的感受?我的感受就是很抱歉。因为伤害了你。
有时我真的怀疑自己做过什么弄到男生那么不肯放弃。你,放弃好吗?我真的不想再伤害你。。你说这辈字都不会放弃我。。可是我觉得。。现在的我,无论在做着什么,跟你说过什么,甚至跟你还是朋友,都在伤害着你。。你说明天出来是要跟你,我和你朋友的问题解决,你觉得一定解决得掉。。可我不那么觉得。。我知道你很想证明你有多么爱我,也知道你的能力,也知道你现在的处境。。可是你却做出了那个决定。我不想要你怎样。我尊重你的决定。请珍惜你的朋友。
如果明天去,是否一切都会解决?如果明天去,会不发生事情?如果明天去,是否就是跟他连朋友都没得做?如果明天去,真的能解决问题吗?我。。。该去吗?这见事情,我也很少在朋友面前提起,因为我以"星期日会解决的"的心态去面对。

希望有天你会放的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