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12

没胃口。

我算是还没吃早餐吧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就是不想吃。。
其实。。我有想过要找你。。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家还是考试。。为什么每次都要我找你??我不想。你就不能正确地告诉我吗?就不能找我吗?你说你去面试。。你有和我说声吗?在你眼里,钱就那么重要吗?如果真的选到你,你去吧。。反正有些事情我阻止不了。。对,它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东西。。可是。。算了。。你要的我给不到。有时到底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?


昨天。。我睡不好。。一直发梦。。不然就突然惊醒。。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。。很怕很怕。。却又不知道怕什么。。我真的很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