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12

如果一开始,我没出现过,那是怎样的结局?

你。



是‘变’吗?


为什么现在的你所做的东西。。有些东西我并不赞同,不喜欢,很讨厌。。?我知道那是紧张,可是我就是不喜欢。有些我写的东西一定就关于到你吗?有没有想过,我为什么不说?而不是一看到我写什么就立刻打来问我。有时,我真的不会说话。看到你我真的不懂说什么。觉得我说什么都没用,不会有改变。


时间已过去,不能倒回。


我即使是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。那时的我问阳阳“你觉得我在利用他吗?”阳却只回答我不要想那么多。。我真的很讨厌过这种日子。。为什么每一年都会有一次?有时候我真的不想麻烦你载我,可我不会拒绝,该如何开口。。你总是一次次地情愿。。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。。那段时间你弥补不了。


道歉。口是心非。


道歉不一定能得到别人的原谅。对,我说我已经忘了。但事实上,我并没有。对不起,我办不到。我真的很讨厌看别人看我的东西,尤其是我的私隐。我没那样对你,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即使觉得我不对劲也不能这样。我真的觉得你很不尊敬我!对不起,牢记了。


他。


该如何做?


那时,阳阳说过“你敢不敢打赌?”呵呵。。我还记得。。“如果真的要跟他在一起,只能地下情。。”。。还记得那时听到的反应,就是傻傻看着他。。地下情。我不打算这样做。因为我不想他的开始是不好的回忆。我一直以来都不敢正式接收他的原因,因为我在怕,真的不敢。。与其那样,不如像现在这样不是更好吗?关系不会改变。。我怕有一天,我跟他变成了陌生人。。就好像跟阳阳一样,不是很好吗?我没有把握每一场的??


曾经。


今天知道了我一直以来都不认为他是个。。。知道了,心却痛。那时真的差点哭。我想听到的,不是对不起,是我离开了,离开了那个会。我不想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个只拥有不好的一面。还剩下几个月吧了。。我真的不想他发生什么事。。不喜欢担心,害怕,胡思乱想。。


对不起。
我想我真的喜欢上你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