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7, 2012

红豆水的甜。^_^

那天星期五去了朋友的派对,认识了bear bear..其实我也还蛮好奇的为什么他会被人叫。。虽然回到家会想刚刚发生的事啦。。但是我还是会担心宝贝的。。我竟然想到。。如果那时的我转回去kj。。会是怎样的呢?认识更多帅哥吗?还是更爱玩?不管怎样。。我也选择了这条路。。坚持了。。认识了宝贝,我就得走下去。。宝贝,别再乱想了。。你这样我也会害怕。。有时候的你,会太过担心,太过紧张我,会让我呼吸不到的。。可是换另一个方面想,这也是好事吧。。宝贝本来就应该这样不是吗?和宝贝这几个月内,总会避免不了一些东西吧。。我真的很担心我们走不下去。。为什么每次老天爷总要这要对我?我只要一个对我好,疼爱我,关心我的伴就真的够了。。不需要多。。我必须坚持~`

有天上华语课,老师突然问道:你有没有想过,你活着是为了什么?
现在的我想到答案了:我活着是为了享受。。我要做工,赚钱去我最想去的国家,安定下来。。我不需要像其他人一样。。我只想做一个简单的人,过朴素的生活就够了。。我不想那么特别。。不想引人注意。。另外,如果可以,我想和所有认识的人和好。。
然后一个月内会和朋友聚会几次。。v,v

我怕以后都很少上来了。。所以这个月po了这么多。。祝我考试顺利,得到好成绩。。拜托老天爷照顾下我。。谢咯。。

不要空说,要采取行动~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