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烦烦烦!!!/考试又来了。。。

好久没上来了。。。
最近好烦。。。
他一直弄我担心他。。。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。。。
朋友都说我被骗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不过我会问个清楚。。。
我是他的谁?
这个问提困扰我很久了。。。
昨天他要我打给他。。
我就是不要打。。。
今天给他。。。==
我想算了。。。
什么我都忍。。直到我决定不忍。。。他肯定给我骂的。。。
说真的。。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。。。
嗨。。。。


要考试了。。。有点压力。。。有点担心考不好。。。
现在希望解决了那件事,然后温习功课。。再考好试就行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