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5/11/2009 终于轻松了。。^^

今天知道考试成绩。。。重要的都没有不及格喔。。。lucky^^
晚上。。。他找我。。。聊了一下,他又叫我打给他。。。我不想管他。。。便关机。。。
12.09时。。。"xx。。。不如我们分手吧。。。"我就这样sent给他。。。
而他每次都是---不回我。。。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逃避。。。
这一晚我睡得很熟。。。我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睡得那么好了。。。

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巧。。电台突然播放"分手快乐"。。。
这一次分手我并没有哭。。。自己也感到很奇迹。。。
祝我分手快乐吧。。。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