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累。

终于有时间上来了。。。
因为忙于课业上,星期一到五都有补习。。。累。。
最近又考试。。因为星期一考一张纸吧了。。所以我才能暂时休息下。。。大家过得好吗?
接下来我写的东西。。希望你不要生气或在意,最好把它忘了。。所谓的你就是读者。
有2-3天的时间,我一直在想回以前的东西。。
乌龟。。其实我想跟你讲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。。过后。。我把他从我的fb删除了。。。
你曾经说有个女生一直缠绕你。。。而且越来越过分。。你想叫我去跟她见个面。。我不想骂你。。因为我了解你的性格。。所以我沉默。。而你也没有再说。。

我最近不懂为什么很讨厌我班的那班女生。。我觉得她们很发翘。。考试前的时间是拿来读书。。。她们却谈天。。考出来的成绩就会"抱怨"!!!
其中有一位,她总是喜欢黏同一个女生。。。想到都恶心。。有一位女生。。当她遇到什么事情就post去fb写。。好像要人家注意她,同情她。。。好心啦。。。假心心。。


我家有一个很lc的人。。我都不想承认她跟我有血联关系叻。。丢脸。。。今天她终于有报应了!!!是什么?我不想说。谁叫她"眼角高",我男朋友讲话或教我做功课,她就开大音响。。呸!!以为自己很大啊!!?迟点她一定有报应!!!我相信人是有报应!!天是公平处事的!

我现在算是学长吧。。有天,一位学长叫我过去。。原来是叫我拉校旗。。那面校旗又多灰尘又肮脏又没洗。。结果就是因为那一次。。我变成每次周会拉旗的负责人。。我超不想的~!我的组员又不tugas又不合作。。现在我有点想退出的感觉。。。

我参加了歌唱比赛。。独唱拿安慰奖;合唱拿。。。冠军喔!开心!!你们替我开心吗?嘻嘻。。我要谢谢跟我合唱的女生。。。^^


到此为止。。bye~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恭喜~
    你的男朋友跟你同校的哦?
    哈哈~
    我也有听美子说你作了学长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啦。。他读college。。是啊~~谢谢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