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28/5/2011, 我该怎么办?

天,我跟朋友去times square。。
早上她们弄卡,酱我跟乌龟去kl sentral吃早餐。他买了早餐后,我就跟讲我去帮我朋友买早餐,他之前讲他应该知道在哪里。。应该喔。。酱我不是自己去找咯。。。他叫我等他一下。。我就不管咯,直走。。。因为上次他讲他应该知道在哪里买螃蟹给我家人吃,后果是他带我出汗!空手而回!因为这件事我怕了。
过后他打给我叫我过来,我过去。是,的确那时的我是内疚。但他知道吗?如果找不到,我们就没有一个人吃到早餐。。因那时时间不够。。
是!我知道我我行我素!但是他说了一句话!如果你的行为像你姐那样,我会跟你分手。。你说过你会跟我一起的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你说出了这句话??

过后他送我到times square,先meet我哥。。然后他走了。。。我哥跟他一样都很照顾我。。。我一路上都有跟哥讲话。。本来是我哥约我去pyramid的。。但结果被我拉去times square。。我哥他跟我一个朋友买衣服。。然后我看到她帮我哥拿他东西。。我就讲我帮你拿啦。。她说不用喔。。。o_O死咯!我要介绍地是另外一个啦。。不过身高。。。我哥181,她150=="我就心想算了。。结果没想到。。因为那个女生之前讲过要像我男朋友酱有学问的喔。。。我哥他是,不过在cyberjaya读。。我哥跟她根本就不适合!停止啦~~过后我们就回咯。。我见时间还早,我就去找我男朋友吃晚餐。。。回家时,他。。跟我说他。。毕业后。。一定出国。。也就是明年。。一出就是3年。。

我和他会分开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