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可以不要吗?

今天是父亲节。
alfred(黑衣)约我出去。。
9.56。。他打来。。我还在睡觉。。我那时梦到他。。不懂什么梦了。。然后我就接咯。。我就很奇怪。。平时的他都要我叫他起来,结果今天他竟然会打来?!
我不懂他讲什么10.30...我还嗯。。ps。。然后他再打第二通,讲10.30来,我立刻跳起来。。结果他12点才来载我。。= =”
他先去载他弟,他讲他弟从10.30等到现在。。lol..然后去他家放他弟。。他弟应该没讲什么吧。。。?
然后跟他去吃东西,看戏。。看戏那时我要睡要睡了,我真的几厉害下的咯,音响那么大声我还睡的下。。然后他一直动,我知道他以为我在睡觉。。其实是有一点啦。然后就回家。。从carpark出来他突然换cd,clubbing的。。有开大声,驾110++我以为他不爽,结果他讲"我没有不爽,我要爽。。"读者明白吗?然后我们互相笑了。。。
我以为他不爽是因为我们在等待进戏院时,我跟他讲:"其实。。。我不相信。。"
:不相信什么?
:不相信你会喜欢我。。
:看戏!
我就一直想,为什么他不肯接受现实?
到家,他sms问我为什么讲我不爱你?
:我没有。。我讲我不信你会喜欢我。。
:为什么?
:我的第六感跟我说。。XD(我不懂怎样讲,随便找个理由)
他就突然sent:will u accept me?
:lol..你要我一脚踏两船啊?(我以开玩笑的语气说)
:你要也可以。。
=="
:等你better than my bf then i only will accept..
:怎样才好过?
:like change yr bad habits..
:lol..mean i cannot go out at night?
:can..just dont too late back home..
:mean wat time?
:lol..u serious a?
:ya la..
:if i say 12 le?
然后他些类似:我也有我的朋友。。我不会乱来的。。
我就讲:see~~
然后他不懂讲什么了。。
其实我觉得他没有这个必要咯。。我跟他又不是很配。。我真的没什么想接受他,因为我觉得会像edwin那样。。。会分。我宁愿做好朋友。。其实我跟他出去是因为我想解决问题,结果他不肯。。=="
我不懂为什么。。总觉得他在看着我(呵护)。。可能是错觉吧。。
我真的不希望他驾快车,别想太多。。身为朋友,谁想朋友出事?
有谁能教我该怎么做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