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又要跟假期说再见了。。。><

这次的假期我很闲啊~~。。
回到学校又要面对考试成绩,一到五又要补习,又留堂。。。这次假期我没什么做功课。。。可以说是"真正的假期"XD
刚刚跟朋友出去。。突然觉得驾快车还蛮爽的咯!!!希望当我有车的时候,乌龟能让我驾快车。。^^我妈妈看着我朋友载我回,然后她问我谁来的。。我就讲我朋友。。然后她问那辆车他的啊?我就嗯。。她就讲"他的车很美一下。。"我就笑笑下。。。lol...
我最近发现原来kepong还蛮多帅哥美女的咯。。。又多东西吃。。不错下。。^^
别想歪。。我有乌龟了。。。只是想到他毕业后要出国。。。><不想了。。。bye~muackxxx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