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祝福大家幸福,平安,快乐,健康。

很久没来了。。想念主人吗?
在sushi zanmai的日子过去了。。。挺想念的。。我发生了很多事情喔。。有,我在一天内失去了3到5个朋友,另加一个男朋友。。。噢。。不对。。是前男朋友。。还有我觉得我专心了很多。。这次我决定为了SPM拼了!不管身边有多少个朋友,好朋友甚至红颜知己。。我一管不了了。我豁出去了。。我把我的时间表或行程表排的满满的。。因为我知道一切是值得的。。

我不是单身。。我知道你想问我。。我有一个笨蛋男朋友。。我看得出他真的喜欢我。。因为他做了我以前也会做的事情。。是什么?厄。。例如会关心我的过去。。可能他会觉得没有。。但我知道。。另外。。我希望另外的一个-yang.他是我现在最要好的朋友。。我希望他压力不要那么大。。所以我已经尽量弄他开心。。我没有给dear知道。。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。。我知道他会吃醋。。可是他现在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。我真的没办法在班上找到酱的一个人。。我真心希望dear不会怪我。。

家里?我多了一份担忧。。我担心我父母。。虽然我有时真的很生气。。但气很快消了。。现在我姐都常出去。。如果以后我也那样。。那。。谁照顾他们?他们现在的视力都不好了。。发生了什么事我真的会很内疚。。以后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。。

学业现在还好。。虽然有时压力真的令我喘不过气。。但我会找dear或yang发泄。。就这样。。

大家还好吗?我暂时写到这里。。得空再聊吧。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