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'如果'的确很可怕。

如果你看到了。。你就看吧。。
对不起。今天我真的忍不到。明明吩咐自己不想。。却去想。。我很讨厌爱胡思乱想的自己。。明明说好无论你说什么都不会哭。。却还是办不到。。如果我选择做那个如果的决定。。我希望你幸福。。因为当我决定的时候,就是我真的尽力了。。你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,只是我不值得拥有这美好的一切。。如果我伤害了你,我很对不起。。今天的泪是代表着我舍不得你。其实我的答案是因为你是我男朋友。可是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。对不起。


下来的。。我不希望你看。。不看对你是好的。

刚刚补习数学时。。我真的专心不到!最后我还是熬过了。。今天是yi fung's birthday。祝她生日快乐,也希望我能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事。。为什么我觉得今天的你离我好远好远。。好陌生。。我真的很怕。。其实我不希望你看,因为我猜到了结果。。很抱歉。。今天让我哭个痛快好吗?之后再给我一个人冷静几天来好吗?今天的我,生病了。。做ADM时,我吃药了。。当时的我知道即使有多辛苦,我也必须独立,没有必要就不靠任何人。。你不必担心我。。我会很坚强!即使多痛苦,也必须坚强地笑!谢谢你!

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…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