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讨厌。

昨晚真的实在太累了。。想早点起床都不能。。刚刚考数学第二张纸时。。眼皮一直跳个不停。。心却无法专注。。一想到宝贝怎么叫他也不回头。。把卷子做完,心却在怕!手都一直在抖。。心情无法平伏下来。。想要检查考卷,手一碰,却变本加厉地都。。我真的搞不懂我到底怎么一回事。。于是,我离开,去了洗手间。。朋友刚巧问我怎么做。。对,我是会。所以,我到底在怕什么??在洗手间外面,我待了一会儿。。心跳却一直加速。。我试图深呼吸,想冷静,却。。哭了。。真的好讨厌这样的我。。我想找个人来依靠。。可是,想起宝贝,怎么叫他也不回头,心却更痛。。我怕有天,他真的丢下我。。我可以再次哭吗?真的很难受。。真的很讨厌。。只是一点点小事情,心就痛!泪就掉!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坚强??哭就能解决问题吗?明天,还要考历史。。绝对不能再次重演今天的事!不能再害怕!加油!不能再管那么多了。。即使有事,也要靠自己解决。。相信自己是行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