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我相信:每件事情会这样发生会有它的原因。=)

考完trial了。。。终于可以稍微松懈下来。。这阵子。。辛苦了。。^^

星期五早上领了歌唱比赛的奖后,放学就得tropicana club house---hi-tea pengawas 。。为了陪宝贝。。决定翘华语课。。

那时跟宝贝坐,有几位老师都抛个好奇的眼神给他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我也已经预料到了。。就顺其自然吧。。当校长致词时,同桌的朋友突然抛个笑弹。。全部人都看着我们那桌。。呵呵。。当天还有抽奖,第一位被抽中的竟然是宝贝耶。。呵呵。。我也有中啦~~其中有一个游戏是跳舞。。看到朋友们跳gangnam style。。真的是笑到肚子痛。。呵呵。。我想想。。好久好久没笑得那么开怀了。。我是不是应该早点认识他们呢?还是我忽略了?我不知道。。只想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时间。。谢谢你们。。之前的我还后悔加入学长团。。。但现在,老天爷算是给了我一个解释吧。。呵呵。。看看照片吧。。=)
^_^

~宝贝的朋友~

很喜欢这张。。<3>

 
=和同桌的俊男美女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