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忙忙忙!!!

今天一大早听老师唸唸唸。。。闷的咯。。。
然后回班做一下东西。。。
过后seline叫我下去帮老师key in 分数。。。

先先是唸分数给老师听,过后变跑腿。。。=="
老师的学生有几个不知道分数。。。我和seline便分头找老师找分数。。。

我从一楼到三楼,三楼到二楼,然后回班找老师拿分数。。。
连老师都觉得我和seline可怜嘞。。。
然后又去一楼,一楼了到二楼,二楼到一楼,一楼了还要走来回。。
找人时。。我真的给某某人气死啊。。。明知道我很赶。。他却故意装得很轻松。。==""
问他东西,答得好想没有答酱。。。=(
气。。。我心想算了。。然后去给老师纸。。
管他。。。错了不关我事!!!
(老师,你要我减肥吗?==")

不过,seline比我更惨。。。她查不多走完整个学校。。。我只是半个。。哈哈。。。
(老师,分数错了,不要怪我们啊。。)

一回到家,到手忙。。。=="
午餐才吃了一半。。。有3个人找我。。。=="包括jr。。。
他问我在干嘛。。我骗他讲在睡觉。。他叫我不要睡,陪他聊天。。。我跟他讲我很累。。。过后他叫我继续睡。。。bb
我讲晚上啦。。。掰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骗了你)

和l从下午聊到晚上。。。他很奇怪的咯。。。
本来是讲他可能调去好班。。。
我问他,你要啊?
他讲"不要。。。我要你可以吗?
我就讲"蛤?"
"没什么。。"
然后讲什么担心我有事啊。。想我啊。。很久没有看到我啊。。。
总之他今天好像吃错药酱的。。。

当我跟jr sms时,我怕他是xx。。。我已经尽量避免跟他有联络了。。。
而l。。他真的越来越奇怪。。。不会说他。。。
总之今天只知道---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