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老天爷。。。TT

TT突然想念我地朋友。。。sob..sob..
我的朋友们。。你们都还好吧。。?>.^

今天等某人上线。。。可是他却没有。。。
我一直等。。。一直等。。。结果还是没有。。。
我想'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',是在说我吧。。。
我等他上线是因为。。。有点闷。。。有点不开心。。。(不开心关他什么事?)
那是因为跟他聊天。。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好像没有烦恼。。。

老天爷。。。想问你一个问题。。。您在跟我玩游戏吗?!
l啊。。。就是他。。。我已经在避他了。。。这我想他也知道的。。。为什么他还搞不清楚?!还叫我不要避他。。。=="
您真的要玩吗?真的要我做那件事吗?
我真的好烦。。明明在看小说。。却无端端想到这件事。。。
haizzzz.....这件事该跟某人说吗。。?

现在的我。。好像真的陷入如戏里的"三角恋"。。
怎么办?我这次真的不知怎么才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