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难过*心痛*心碎*静静地哭泣

现在的我好难过。。。
今天约好一起出去庆祝我老婆生日的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。。才那么一天就发生那么多事。。?
大婆本来说没出,一下子说不得空,一下子说爸爸不给。。
结果她说要换去murni。。。给她炸到。。。
不过最后还是在sunway。。
今天我还犹豫要不要做cupcake。。。结果做了。。很成功喔~^^虽然外表不好看,但很好吃喔。。。

3点多时。。
笨蛋说他的车启动不到。。
一波刚停,一波又起。。。
然后四点他朋友来,帮他check着车。。
然后我5点多问他。。。检查出什么问题了吗?
他没回我。。。我就开始一直拨给他了。。。
我越拨越担心他出事。。。真的差点哭了。。。
直到6。30,我决定不等他,坐朋友车去。。
结果刚到朋友家不久,他miss call我。。我就打过去。。
他第一句跟我说:对不起没有接你电话。原因是:手肮脏。
他手脏,酱现在他又可以听电话?!
然后我朋友就跟他讲电话。。可以说是骂吧。。。
他说他还要洗车,车很脏,然后回家冲凉。。。弄得来差不多八点,还没算塞车。。。
过后他好像说没来。。然后我朋友就说要他出现。。他却说星期四补回。。。我朋友说星期四都不是生日了。。。
然后!他竟然说买东西补偿!
心开始碎了。。。
现在不是用钱就解决得到的问题!还有不是每件是是用钱解决问题的!
我要的只不过是:在我担心你的时候,你能传一封简讯或者给我一通电话。。。还有我要的只不过是你的出现,如果你不能来可以早点说吗?而不是不能来就用钱去买东西补偿!我真的很难过你竟然说出那句话。。。你知道我担心了一整个下午吗?我真的好怕你会出事。。。今天的我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心碎啦~
    我会心痛的叻~
    可能他真的有重要的是不能来呢~
    事情总会有解决的方法嘛~
    不要伤心难过~
    你这样我也会伤心难过的叻~
   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并没有。。他的车坏了,脏了,就不来了。。。
    他是怎样的人,我还不知道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