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写给笨蛋的第二封---你!

笨蛋。。我看到了。。又再一次看到不该看的东西。。
我该生气吗?
因为你,我不会写脾气这个词了。。
我真的好累。。我真的不想再去想。。。
那天,我发了一封简讯给你,是叫你放工一定要打给我。。可是你没有!你知道那天我等你的电话等到3点才睡吗?
从那天起,我很失望。。。
突然觉得。。男朋友。。这个词。。只是一个名称。。。
你明天会去那边吗?会去那边找那个女子吗?

你的生日礼物。。我在筹备当中。。
当我看到那些东西。。我真的很难继续做下去。。
我打算在你生日前帮你定蛋糕,我会交钱给你,然后可能你去拿或者那些人送来。。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。。
但!你却做了这些东西出来。。。我现在要怎样?!
已经计划好了的事情,就因为你!一切乱了!
你想怎样?我该怎样?你教我啊~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