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写给笨蛋的第一封---对不起

最近我想了好多事。。。也许是太得空吧。。。
今天按电话删除简讯。。。唯一不删除的就是我跟你的简讯。。
我按进去看。。。最开始的那封。。你问我,你是那位千金吗?
你还记得吗?我们的回忆。。。
我的心里开始有了一个疑问,那就是:你买东西给我,就当做你爱我吗?那么,如果我买越多东西给你,就代表我很爱很爱你吗?
我记得你说过:你要的爱情是要用物质来衡量吗?
我又想起你讲我很够力的那次了。
我敢肯定,你从来没有在我面前说过那三个字。。也许就因为这样,我害怕了吧。。。
我真的越来越糊涂了。。你到底还是我认识那个刘文俊吗?
这个名字在我脑海里出现了好多次。。
有些事情我希望你不会怪我。。我隐瞒你的事,我伤心没告诉你的事,我做了你说过要我不做的事,还有我弄你生气、讨厌的事。。。我希望你会原谅我。。我知道你从来不肯接受我的对不起,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够接受。。
刘文俊,对不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