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10/1/2010 jun打给我。。。

11点多时,电话突然显示"jun calling-->"
我就心想:他不是有女朋友了的咩?
我就接咯。。。
"喂。。。?"
"喂。。。你酱久没有找我的。。?"
"蛤?厄。。。没有啦。。。找我什么事?"
"没事就不能找你啦?"
"不是。。"
然后他讲的东西我听些没听些。。。因为我心想:他不是有女朋友了的咩?干嘛找我??_?
有些东西跟女生们说"如果有个男生很久没联络,某天他突然找你,你千万不要说"找我什么事?"
就因为我心想"无事不登三宝殿",结果就好像被人骂酱。。。=,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