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8/1/10 恐怖。。。

半夜时。。接了一通电话。。。
应该是说某人的第二通电话。。。
开始不懂在聊什么的。。。然后他,e,讲"那天你打来叫我什么?"
我就讲"_ _咯~"
"你不是叫我老公咩?"
"没有啊。。。"
"那你不想拥有我喔?"
"蛤?拥有你?"
"嗯。。。"
"什么意思是拥有你?"
"拥有你就好像你爸爸拥有你妈妈咯。。。"
"。。。"
"难道你不想拥有我?"
"不是。。。"
"还是你觉得我不配你?"
"不是。。。好啦。。不要玩啦。。。"
"算了咯。。。我酱认认真你酱我玩。。你当我没有讲过。。"
"可是我会记得的哦。。"一时口快讲错话。。==
过后的东西我忘了。。>.<
男生说的话是不可信的~在此提醒各位女生。。
我就是因为信了所以给人玩。。。不过幸亏醒得早~分了~
最后我没有答应啦。。。因为知道他很有异性魅力~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