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1/1/2010 开心or难过?

知道被派进第一好班。。。却要等到开学才可以换。。。
麻烦到死!
干嘛派我去A班?!
我的成绩只是拿了一个苹果和没有不及格就派我去好班?
未免太夸张了吧?
A班全部差不多全部科目都拿A,如果我进的话,一定"死翘翘"。。而且老师。。我也是为了你们好,不用换来换去,酱麻烦。。。嘻嘻^^
最近啊。。。不知道怎么才好。。。
就像这样:假设你曾经喜欢过一个男生,而现在没了喜欢的感觉,可是现在那个男生差不多每个半夜都找你信息。。。你会怎么办?还有喔,你去他的fs,他放你为重要的朋友。。。你会怎么想?
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嘞。。?哈哈。。
但是你对他的感觉变了哦。。。怎么办?
不管啦~总之一切已安排的~
和老天爷玩的游戏哪里有怎么快结束?呵呵。。。我才没那么快认输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