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23/1/10 男生的话不可信!

我今天找了t下。。因为l跟y跟t好像发生了事。。。
我问他星期一下课的空吗。。我问他东西。。他以为我约他==
过后他讲他请我和东西。。。(先听着先)
噢。。ok咯。。。
过后星期日他讲"我跟你下课走在一起会给人家讲,你确定要吗?"
我就讲"你不要就不要咯。。"
我约得他,就讲我不怕这些了啦。。。他却怕!=="
我很讨厌胆小的男生的咯。。。
而且我发现我很难跟姓林的沟通咯。。。
我跟他讲东,他却跟我讲西。。。气到我啊。。。
还有我妈妈。。。跟她讲东西,有时不睬人,一答就不懂答出什么来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